广州贝壳找房热烈欢迎市政协领导莅临调研指导

热点
TIME
2021-09-23 15:08
科技在线
分享

  8月20日,广州市政协社法委主任、一级巡视员杜丽霞,广州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一级巡视员廖荣辉,广州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等调研组一行到贝壳找房广州站调研指导工作,贝壳粤桂区域总经理蒿玉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与座谈交流。

图片1.jpg

  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听取了贝壳找房的发展历程、企业愿景、业务模式及党建情况,了解了贝壳找房在推动服务者进化、重塑消费者体验上所作出的努力。双方还就广州存量房市场现状、存量房交易中存在的交易风险、服务品质提升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研讨。

  贝壳找房广州站向调研组一行汇报了近年来签约服务中心的开设、服务建设以及客户体验反馈情况。在签约服务中心,用户可以办理房屋资质审核、合同拟定及签约、线上贷签等多项业务,基于贝壳找房打造的线上化签约产品和标准化流程工具,用户签约效率和体验得到提升。签约中心最大的亮点是签约经理团队,签约经理团队是一支拥有一本院校、硕士研究生学历的队伍。经过门店实习,交易权证跟岗、金融、法律、商务礼仪等一系列学习,并通过SOP通关,具备高学历、高品质、高效率的标准化作业能力,从而提升门店和客户的体验感。

  此次座谈会是市司法局与市政协社法委签订完善政协参与立法协商制度备忘录之后的首次立法协商,是在立法工作中践行全过程民主的有效举措,有利于凝聚社会共识,提高立法质量,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更好的法治环境。

  贝壳找房定位于科技驱动的新居住服务平台,利用大数据和VR等新科技,推出的“楼盘字典”、“VR看房”、“交易助手”等创新应用,引领了居住服务信息化水平提升。未来,贝壳找房将更好地发挥在居住服务信息化建设领域的技术能力和实践经验,为广州市不动产政务服务系统建设作出贡献。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9 月23 日消息 昨日,顺丰无人车在“醉美苏州 蟹起阳澄”开捕节活动正式。  据悉今年是顺丰与阳澄湖大闸蟹行业签订深度合作协议的第四年,今年首次引入“无人车”寄...
汽车
  9月23日消息 任天堂官网显示,最新一期直面会将于北京时间9月24日6点举行,  据了解,新一期直面会时长大约为40分钟,届时将公布冬季推出的一系列Switch游戏。另有报道...
手游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