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K歌“音乐娱乐+同好社交”,腾讯音乐持续助力多元音娱需求

热点
TIME
2021-09-23 14:37
科技世界网
分享

  在互联网时代的风向下,线上音乐的高速发展,呈现出多元化的图文、音频、视频、直播等优质内容,消费者对高质量文娱内容和社交的需求也与日俱增。据近期发布的《2021年7月移动互动联网全行业排行榜》中显示,腾讯音乐娱乐集团(简称腾讯音乐)旗下全民K歌凭借超1.1亿月活(仅包含安卓+iOS渠道的APP端数据)的成绩成功斩获 “在线K歌”分榜榜首。

  自2014年创立以来,全民K歌已经从最初的唱歌APP跃升为国民级音娱社交平台,逐步摸索出一套能够不断满足当下年轻人多元需求的新模式,即“音乐娱乐+同好社交”,在确保核心体验、改善用户留存的同时,也增强了平台吸引力,大幅提升用户黏性。

  基于腾讯音乐娱乐集团的有力支持,全民K歌在社交功能的拓展方面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一方面,全民K歌依托腾讯音乐的海量优质资源,为用户音娱内容需求提供了坚实的基础,以实现各年代、多语种、全流派歌曲的覆盖,并通过AI练唱、智能修音、AI曲风、多维打分黑科技体验,让更多唱歌爱好者无惧开嗓,从而实现了更多元优质的音乐作品;另一方面,全民K歌还利用连麦、合唱、歌房等新鲜玩法,打破陌生人社交的壁垒,用户不仅可以在此唱歌,还可以在此结识喜欢相同音乐的同好者,带来多维度的同好社交空间,不仅如此,还让用户对歌曲的认同和记忆更加深刻,让歌曲的热度和影响力更加持久和广泛。

  全民K歌始终坚持以用户需求为核心,定位“唱”和“社交”两大初期目标,不断满足多元化的社交娱乐需求。未来,腾讯音乐也将继续助力多元音娱需求,不断更新迭代,通过优质“内容社交”,拉近用户与用户、用户与平台之间的距离,为消费者带来更新鲜、更完善的音娱服务和体验。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9 月23 日消息 昨日,顺丰无人车在“醉美苏州 蟹起阳澄”开捕节活动正式。  据悉今年是顺丰与阳澄湖大闸蟹行业签订深度合作协议的第四年,今年首次引入“无人车”寄...
汽车
  9月23日消息 任天堂官网显示,最新一期直面会将于北京时间9月24日6点举行,  据了解,新一期直面会时长大约为40分钟,届时将公布冬季推出的一系列Switch游戏。另有报道...
手游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