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公益基金会:“小米奖助学金”第二批报名开启,将确定 20 所资助高校名单

企业
TIME
2021-09-23 10:59
科技世界网
分享

  9 月 23 日消息,根据小米公益基金会的消息,小米公益基金会设立“小米奖助学金”项目,计划分 5 年覆盖全国 100 所高校,资助总金额为 5 亿元人民币,去年已在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 10 所高校开展。

  今天起,将根据学校自愿报名、公众参与投票,确定第二批 20 所资助高校名单。

1.png

  科技世界网小编了解到,小米公益基金会曾在去年7月份公布了首批小米奖助学金签约高校名单,具体有以下十所: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北京工业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邮电大学、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武汉华中科技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今日,HMD Global正式发布全新5G智能手机——诺基亚G50,提供4GB+128GB、6GB+128GB两款配置,首发价分别为1499元和1899元,新机将于9月29日上午10:00正式开售。  作为诺...
手机
  作为最近十年最畅销的Android旗舰系列,Galaxy S系列可能将于2022年被Galaxy Note系列彻底取代。  三星一年发布双旗舰系列的机型曾深入人心,上半年“S”下半年“No...
数码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