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无处不在!TCL灵悉P12全套系AI家电倾心打造智慧家

热点
TIME
2021-09-26 11:13
消费快报网
分享

  风云激荡间,美味佳肴已然横空出世——这像不像金庸先生所写武侠小说中的江湖高人,不出手则已,一出手必定是惊天地泣鬼神。然而TCL官方推出的这条视频所描述的“珍物栉比,鲜色绝世”、“两方利掌劲力不凡,火舌汹汹”、“双指凌冲,气销烟雾”、“风云激荡,佳肴横空出世”,其实只不过是智慧家电的功劳罢了。

  如今的世界,各类高端科技呈现出了几何速度的增长,家电不再只是冷冰的家电,它们也被赋予了如人一般的智慧属性,简直就像是众多科幻小说家笔下的未来AI世界雏形,而如今套系AI家电的出现更是印证了这个观点。近年来,套系家电概念风靡整个家电行业,这种家电之间互联互通、AI智能属性高度发达的玩法受到了众多家电品牌的看好,起码在各个品牌生态圈层还未打通的当下,套系化家电绝对是一片极具开拓潜力的广袤蓝海。

  因此,如今越来越多的品牌选择入局这一方向,其中不乏TCL、小米这一类的科技巨头,但由于这一细分市场才刚刚兴起,从整个行业的大环境来看,还是出现了良莠不齐的格局,对于一部分只着重发展某一类型家电的品牌来说,选择入局套系家电这一市场显然就是冲着前期的红利去的,只有像TCL这样布局全品类产品的头部企业,才有这个能力带给消费者真正智能、实用的套系化家电。

  所以,在继TCL2021春季发布会发布的TCL灵悉C12全套系AI家电之后,TCL又在近日为消费者带来了极具性价比的TCL灵悉P12全套系AI家电。该套系产品涵盖了智屏、冰箱、洗衣机、集成灶、智能门锁5大品类。其中包括了“厨房智慧生活管家”的TCL P12智能语音冰箱、拥有免污水封舱防菌黑科技的TCL P12免污直驱洗烘一体机、“集智互联,安心下厨”的TCL P12智控互联集成灶、“感应一下,自动开锁”的TCL P12 NFC全自动智能锁以及有着屠夫级性价比的TCL P12 QLED量子点智屏。在这套全新的全套系AI家电中,智屏再一次担任起了整个家电控制系统的中枢,而这款智屏的性能也给了消费者很多的惊喜。

  TCL P12 QLED量子点智屏搭载了原色量子点技术,拥有10亿级别的色彩,能够让整体画面更加鲜艳、丰富。另外,它还拥有全生态HDR技术、Q画质引擎以及健康画质四部曲,专门针对画面细节、色调、亮度、控光等维度进行升级优化,让最终的画质呈现不仅兼顾到了细节,还让整体画面表现更加鲜艳动人且不伤眼。

  而在音质上,TCL P12 QLED量子点智屏拥有Conchs sound音响,顶尖的硬件配置让声音从源头发生了质的蜕变,在软件技术方面,则是利用了Dolby&DTS双解码、Q音质引擎、DTS音效后处理等尖端科技为声音质感更上一层楼,并且让声音更为通透、嘹亮的同时,还拥有环绕效果,但客户在体验时也能感受到身临其境的逼真听感。

  除了音画,NFC一碰即投功能也是TCL P12 QLED量子点智屏的一大秘密武器,用户只需要将手机轻轻一碰NFC标签,就能将手机内容投影到智屏上,并且该操作不需要安装APP,极为便捷、高效,还有START云游戏,用户不用主机设备也能畅玩3A大作。

  从这一套套系家电新品身上,我们所看到的,不仅仅只是TCL强大的科技实力,更是整个套系家电市场的广阔前景,或许在不久的将来,科技小说中的AI世界真的会出现在我们眼前。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住友橡胶工业株式会社(以下称住友橡胶集团)长期以来,不断致力于技术革新,为消费者提供更具前瞻性的产品。近期,住友橡胶集团研发出一种新型Logo压印技术—“纳米黑”(Nan...
热点
  9月23日拍摄的第十七届文博会场馆内景。新华社记者 毛思倩 摄  新华社深圳9月23日电(记者李晓玲)秋分时节,第十七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23日在深圳开展,...
国内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