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富集团强化AI技术优势 持续拓展金融服务边界

热点
TIME
2021-09-26 09:19
中华网
分享

  随着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信息技术的发展,人工智能(AI)技术大幅跨越了科学与应用之间的“技术鸿沟”,迎来爆发式发展新时期。而在金融领域向数字化、智能化转型的过程中,AI技术也发挥着关键支撑作用。玖富集团作为国内知名金融科技企业,多年来立足自身技术优势,以AI应用为导向,不断在行业内深化战略合作,积极开放技术资源,持续拓展金融服务边界。

  玖富集团结合自身场景、产品、技术、合作伙伴等四大核心优势,持续加强金融与科技的融合。其中,玖富集团依托于玖智工厂打造的7*24小时“AI远程金融服务解决方案”,是我国金融科技应用的一个良好示范。“智能客服”通过智能语音识别分析手段,为合作伙伴提供即时响应和7x24小时不间断客户服务。“智能外呼”支持客户对存量用户及待激活用户进行定向外呼,较人工客服成本降低75%以上,同成本对应产能提升4-5倍。

  伴随大数据、区块链、5G等技术的突破创新,玖富集团不断沉淀技术、积累优势,旗下陆续成立了十多家独立全资或控股子公司,拥有数字科技、数字账户、数字普惠、数字财富、数字国际五大业务板块,各大业务板拥有自己的创新产品品牌,并控股或参股了保险经纪、基金销售、银行、融资租赁等多个具有牌照资质的机构,持续构建全方位的数字经济生态圈,为用户创造更具价值、更有效率的数字普惠金融新格局。

  在普惠金融转型过程中,金融和科技相辅相成。玖富集团将人工智能技术与金融服务深度融合,打造创新产品和应用,优化升级金融业现有的服务模式,满足了广大用户多元化、智能化、专业化的金融服务需求,进一步推动了普惠金融提效升级。

  标题:玖富集团强化AI技术优势 持续拓展金融服务边界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作为深受B站UP主喜爱的不咕剪辑于25日发布PC专业版的公测,希望打造UP主的第一款桌面剪辑工具。在产品定位上,不咕剪辑PC专业版是为了满足电脑端创作者的需求,全面且强...
热点
  9月24日,小米宣布新潮玩具Xiaomi Watch Color 2来了,将于9月27日14点正式发布。  作为时隔20个月的第二代产品,小米手表Color 2性能和功能方面应该都有很大的升级。...
数码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