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打通京津冀都市圈高速换电网络 实现城际自驾说走就走

业界
TIME
2021-09-16 14:37
科技世界网
分享

  9月16日,随着蔚来S11京承高速土沟服务区换电站和G1京哈高速北戴河服务区换电站上线,蔚来正式打通京津冀都市圈高速换电网络。京津冀都市圈高速换电网络共布局12座蔚来换电站,可满足城际出行时的快速加电需求,让出行更方便。

23.png

  京津冀都市圈高速换电网络覆盖了以北京为中心,沿京承、京哈、京藏、京礼、京沪、京港澳、京秦7条高速公路向外辐射形成的环首都出行圈。用户前往周边旅游胜地及京津冀经济圈重要城市时,可在高速公路沿线换电站内快速加电,提高出行效率。

  截至目前,蔚来在全国已累计建成换电站455座、超充站320座、目的地充电站505座,接入第三方充电桩超40万根。NIO Power “可充可换可升级”的能源服务体系,为车主提供全场景的加电服务,致力于让加电比加油更方便。

  京津冀都市圈高速换电网络的落成,一方面延展了用户愉悦出行的半径:秦皇岛阿那亚的海边乌托邦,坝上草原的心灵牧场,更有2022年冬奥会崇礼赛区的滑雪胜地;另一方面也便捷了用户城际商务自驾:安心直达天津与石家庄等城市,京津冀经济圈重镇全覆盖。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科技世界网9 月16日消息, 花呗近期上线了账单助手,新增账单管理、进度提醒、超额预警、还款建议等新功能。用户可设定每月的预算金额,系统会每周播报已用额度,当快达到...
业界
  此前realme副总裁、中国区总裁、全球营销总裁徐起在微博上表示:“别了,我的散热背夹!散热天花板!“正当我们对徐起的微博打上大大的问号之时,今天,realme副总裁徐起为rea...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