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 Z5 预热:120Hz 居中打孔屏,环绕立体声双扬

业界
TIME
2021-09-16 13:45
IT之家
分享

IT之家 9 月 16 日消息iQOO Z5 昨日官宣将于9 月 23 日 14:30 发布,官方宣传语是“性能先锋”,将搭载高通骁龙 778G + 满血版 LPDDR5 + 满血版 UFS3.1。

官方今日预热,iQOO Z5 将搭载120Hz 高刷原色屏,配备环绕立体声双扬,从图中可以看到是居中打孔屏。

该机的屏幕可达 DCI-P3 色域,HDR10 高动态范围,通过了德国莱茵 TÜV 低蓝光认证。

音质方面,iQOO Z5 配备立体声双扬声器,获得了 Hi-Res AUDIO 和 Hi-Res AUDIO WIRELESS 组成的 Hi-Res 有线无线双认证。

IT之家了解到,Geekbench 信息显示,iQOO Z5型号为 V2148A,搭载骁龙 778G 芯片,充电器为 44W。iQOO Z5 Pro 将提供 8GB 内存,Geekbench 4 单核跑分 3642,多核跑分 11532。

该机的上一代 iQOO Z3 搭载了骁龙 768G 处理器,售价在 1299 元到 1899 元之间,新一代的价格预计也在 1000 元段。

▼iQOO Z3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科技世界网9 月16日消息, 花呗近期上线了账单助手,新增账单管理、进度提醒、超额预警、还款建议等新功能。用户可设定每月的预算金额,系统会每周播报已用额度,当快达到...
业界
  此前realme副总裁、中国区总裁、全球营销总裁徐起在微博上表示:“别了,我的散热背夹!散热天花板!“正当我们对徐起的微博打上大大的问号之时,今天,realme副总裁徐起为rea...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