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龙5 5600G史低促销今天结束 错过等半年

业界
TIME
2021-09-11 18:25
中关村在线
分享

  AMD 锐龙5 5600G前两天开启了史低促销活动,原价1899元,现在只要1599元,还有满1000减50元的优惠,到手价只要1549元,不过促销在今天结束,如果你对这款处理器由兴趣,可以点击下方链接进入产品页面加入购物车。

AMD 锐龙5 5600G

  AMD 锐龙5 5600G,拥有6核心12线程,CPU主频为3.6GHz,加速频率为4.4Ghz,相较于传统的锐龙5000系列,锐龙5000G系列处理器的缓存低一些,所以性能方面会比锐龙5000系列低一些,不过依旧是ZEN3架构,优化方面很不错。

  这款处理器适合不用独显打造入门平台,锐龙5000G处理器自带Radeon Vega Graphics显卡,已经可以满足轻度娱乐,像《CS:GO》这样对显示性能不是很高的游戏来说也可以在1080P最高画质下达到90帧,可以说是非常合适了。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9月10日,时隔1269 天,魅蓝科技宣布魅蓝正式回归。...
手机
  美团首次公开了关于骑手配送时间的计算规则,并介绍了预估送达时间背后的算法逻辑。  算法从城市特性、配送过程分段累加和距离三个维度,额外测算出了三个时间,并从...
互联网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