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un用了都说好 11代酷睿轻薄本超值价

业界
TIME
2021-09-11 12:25
中关村在线
分享

  英特尔11代酷睿平台引入人工智能技术之后,不少笔记本电脑也在其基础之上开始引入智能语音、智能图像等技术。惠普星14青春版内置了惠小微AI智能语音助手,这是其倍受年轻人喜爱的一大亮点。

  惠小微AI智能语音助手允许用户通过语音指令对电脑进行控制,如改变音量,调节屏幕亮度,同时还能很方便的了解天气、时间、新闻等信息,养成习惯之后,你就会发现语音交互的魅力。

  在使用方面,惠普星14青春版也提供了高效的体验。推荐机型搭载了英特尔11代酷睿i5-1135G7处理器、16GB内存、512GB固态硬盘,以及英特尔锐炬Xe核显,应对日常学习办公没有问题。

  视觉体验方面,这款产品配置了14英寸1920×1080分辨率显示屏,屏幕左右边框为6.5mm,由此带来的高屏占比使得视觉体验更具沉浸感。此外,这款产品除了具备出色的续航能力之外,还支持快充技术,45分钟可充50%电量。

  对这款产品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下方链接进入购机页面: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9月10日,时隔1269 天,魅蓝科技宣布魅蓝正式回归。...
手机
  美团首次公开了关于骑手配送时间的计算规则,并介绍了预估送达时间背后的算法逻辑。  算法从城市特性、配送过程分段累加和距离三个维度,额外测算出了三个时间,并从...
互联网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