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奇艺关联公司经营范围新增动漫游戏开发等

业界
TIME
2021-09-09 15:48
科技世界网
分享

  企查查APP显示,9月8日,成都心动互娱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公司经营范围新增第一类增值电信业务、第二类增值电信业务、网络文化经营、动漫游戏开发、数字文化创意软件开发等。

  企查查信息显示,该公司成立于2017年,法定代表人为刘宇,注册资本133.33万元人民币,大股东为成都天象互动数字娱乐有限公司,后者由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持股99.99%。

35.png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8个电竞项目进入杭州亚运会。2020年年底,第38届亚奥理事会全体大会批准电竞成为2022年杭州亚运会正式项目以来,哪些电竞项目能够最终入围就牵动人心,如今一切终于揭开...
手游
  9月9日,腾讯官方公众号发文表示,“共同富裕专项计划”500亿元资金首期将开始落地。据悉,该全员信已被署名为“腾讯总办”的“99公益日”邮件发送至腾讯全体员工。  ...
互联网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