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被国内公司禁售 并要求赔偿100亿

业界
TIME
2021-09-09 15:25
中关村在线
分享

  下周马上就要发布iPhone 13了,但最近几天苹果又被国内公司起诉,小i机器人向法院提出行为保全申请(禁令),要求禁售苹果iPhone手机等。

  苹果公司则在2010年以2亿美元收购了Siri.Inc,并于2011年在其发布的iPhone 4S手机上首次推出Siri,其后又在全线产品中陆续搭载,Siri成为苹果产品人工智能交互的主要入口。

  北京市京师律师事务所国际总部高级合伙人李萍律师对媒体表示,依据《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审查知识产权纠纷行为保全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规定》,知识产权纠纷的当事人在判决、裁定或者仲裁裁决生效前,可以提供财产担保的前提下依法申请行为保全,法院应当受理,但法院是否做出行为保全裁定会考虑多方面因素。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9月9日,腾讯官方公众号发文表示,“共同富裕专项计划”500亿元资金首期将开始落地。据悉,该全员信已被署名为“腾讯总办”的“99公益日”邮件发送至腾讯全体员工。  ...
互联网
  Intel今天官方宣布,将于美国时间10月27-28日在线上举办名为“Intel Innovation”的创新大会,这也是Intel ON系列活动的第一场。  Intel表示,本次大会,将聚焦AI、5G、...
互联网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