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在慕尼黑车展实车展示氢能X5

业界
TIME
2021-09-09 12:25
中关村在线
分享

  宝马在今天开幕的慕尼黑车展上展示了iX5Hydrogen,即氢能源版X5。尽管该车采用了公司第五代电力驱动系统,但整车设计脱胎于油车。除蓝色设计元素及“Hydrogen”标识外,格栅及尾部采用独特设计语言,轮胎还使用了部分回收材料,22寸轮毂采用空气动力学设计,以凸显“环境友好”诉求。

  iX5氢能源车使用旗下iX大型电动SUV的五代电机,功率达369马力。宝马将视情安排iX5量产,在电气化转型的浪潮中两头下注。公司同时承认普及氢能源车的前提是拥有相当规模的加氢网络。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Intel今天官方宣布,将于美国时间10月27-28日在线上举办名为“Intel Innovation”的创新大会,这也是Intel ON系列活动的第一场。  Intel表示,本次大会,将聚焦AI、5G、...
互联网
  9 月 9 日消息,今日中国消费者协会发文表示,少一些套路,多一些真诚,视频平台 VIP 服务应依法合规、质价相符。近期,视频平台 VIP 会员服务和超前点播机制引发社会热议,...
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