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家:副总裁卢俊辞职

业界
TIME
2021-09-07 15:25
中关村在线
分享

  我爱我家9月6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于2021年9月5日收到副总裁卢俊提交的书面辞职申请。卢俊因个人原因,提出辞去公司副总裁职务。卢俊辞去上述职务后,将不在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9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现代汽车的目标是,到2030年,电动汽车占其全球汽车销量的30%。到2040年,这一比例预计将增至80%。  现代汽车宣布,将于2035年在欧洲停止销售...
汽车
  9月7日,携程发布《秋游及中秋预测数据报告》显示,中秋前夕跨省游有序复苏,旅游报名人次平稳上升,9月6日预订跨省旅游订单量比较8月20日增长356%。北京、北京环球度假区...
消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