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出行最想去哪? 携程预测榜单揭晓

消费
TIME
2021-09-07 14:30
科技世界网
分享

  9月7日,携程发布《秋游及中秋预测数据报告》显示,中秋前夕跨省游有序复苏,旅游报名人次平稳上升,9月6日预订跨省旅游订单量比较8月20日增长356%。北京、北京环球度假区位列中秋最热旅游目的地。

  秋天的第一次旅行去哪呢?根据数据显示,中秋节最热门的旅行目的地前十名有:北京、上海、广州、杭州、成都、三亚、深圳、重庆、珠海、武汉。9月6日预订跨省旅游订单量比较8月20日增长356%。北京、北京环球度假区位列中秋最热旅游目的地。9月6日预订中秋节私家团订单量比8月20日增长550%,贵阳、呼伦贝尔、成都、三亚、乌鲁木齐、九寨沟等中秋节私家团预订量最高。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9月7日消息,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通过微博表示,生产制造是很困难的,拥有正向现金流的生产,更是难上加难。  马斯克称,大型传统汽车制造商卖车的利润率极低,甚...
业界
  9月7日 消息:根据应用分析公司 App Annie的数据,全球热门的视频应用TikTok现在在美国和英国的平均使用时间超过了YouTube。尽管YouTube仍然拥有更大的用户群,因此总...
互联网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