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公布ColorOS 12:更多细节将发布

业界
TIME
2021-09-07 12:46
中关村在线
分享

  昨日OPPO在官微中曝光了最新的ColorOS 12,并且称“明天详细说”。

  OPPO在去年9月份发布了基于Android 11的ColorOS 11,所以极有可能ColorOS 12会在Android 12 9月份正式发布后推出,ColorOS 12系统层面的UI设计改动比较大,这将是一次大版本更新!

  之前本站也曾曝光过,ColorOS 12将支持“跨屏互联”功能,跟Windows设备支持靠近即连、跨设备文件传输等功能。

  今天将会有更多细节,本站也将持续报道。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9月7日 消息:根据应用分析公司 App Annie的数据,全球热门的视频应用TikTok现在在美国和英国的平均使用时间超过了YouTube。尽管YouTube仍然拥有更大的用户群,因此总...
互联网
  科技世界讯,9月7日小鹏汽车推出“智能新物种”  随后宣布推出全球首款可骑乘智能机器马。  官方介绍,该智能机器马采用四足机器人架构设计,具备环境多维感知、敏...
智能AI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