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 Mini LED战略发布会即将召开!或者大屏时代显示之争的关键胜负手

家电
TIME
2021-08-25 15:06
科技在线
分享

  据了解,以“看见·更有远见”为主题的TCL Mini LED战略发布会即将于8月26日召开,届时将发布Mini LED战略和在Mini LED领域的重磅新品,全面开启大屏时代的序幕。

图片1_副本.jpg

  谈起Mini LED,就不得不提到TCL。放眼整个科技家电行业,TCL在Mini LED领域里的历程与成就绝对是让所有品牌商家羡慕却望尘莫及的存在,毫不夸张地说,TCL是Mini LED这一条新型赛道上当之无愧的领跑者,手握着最大的话语权。

  2018年的Mini LED技术还远未进入大众视野,各大品牌商家在面对这一项“充满不确定性”的显示技术时并未选择加码入局,而是选择观望,让Mini LED技术这一颗“子弹”再飞一会儿,唯独TCL发现了这项技术背后所代表的的意义并着手研发布局,而这也意味着TCL在Mini LED赛道上已经先人一步。到了2019年,友商开始展示样机时,TCL已迈上了另一个台阶,其旗下的TCL X10 Mini LED智屏 、TCL Q82 Mini LED智屏、 TCL R63 Mini LED 智屏等多款Mini LED智屏产品已实现量产并走向市场。

  并且TCL的眼光并非只局限于国内,在海外市场,TCL同样凭借着在Mini LED领域出色且成熟的成就收获了业绩、名气的双丰收。大量国际权威媒体对TCL的Mini LED智屏给予积极肯定,最难得的是,媒体不只是将目光放在TCL 75X10 Mini LED智屏等在当时已经代表Mini LED极限的高端机型,同时也对TCL 6系列、TCL R63 Mini LED 智屏等性价比产品表示高度肯定。所以在2020年友商开始首推Mini LED智屏时,TCL电子就已经拥有了覆盖多个价位段的丰富产品线,并拿下了全球Mini LED智屏产品90%的销售占比。

  到了2021年,TCL在Mini LED领域已经打造出了专属的“强大阵容”,譬如有着“天才画质,细节大师”之称的TCL C12量子点Mini LED智屏,又或者弥补了Mini LED行业空白的TCL X12 8K Mini LED领曜智屏,同时这款象征着TCL在Mini LED领域巅峰之作的巨幕智屏也是全球首款OD Zero Mini LED智屏,并且是全球最薄、搭载LED芯片最多的Mini LED智屏。

  回头再看TCL这些年来在Mini LED领域的所作所为,不得不让人感叹其精准洞察行业趋势走向的眼光,而在Mini LED这项显示技术尚未展现出其意义时,TCL就敢押宝入局,这种一往无前的魄力与勇气也是TCL在今时今日能够取得如此高的成就的原因之一。

  那么在即将到来的TCL Mini LED战略发布会中,TCL又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战略布局呢?对于整个Mini LED领域又意味着什么?大屏时代下的显示之争是否由此得到定论?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IT之家 8月25日消息 据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显示,8月24日,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新增一条被执行人信息,案号 (2021) 京 0105 执 36317 号,执行标的 13853984 元...
企业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消息,在发布令人惊喜的第二季度盈利的财报后,盘前交易中拼多多股价一度上涨7.1%。常规交易中拼多多股价上涨18.04美元,涨幅为22.25%,报收...
企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