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维新品发布会将于 9 月 23 日举行 致敬真实

家电
TIME
2021-08-25 10:18
科技世界网
分享

  科技世界网8月25日消息,创维宣布将于 9 月 23 日晚 19 点 30 分举行创维电视秋季新品发布会,带来新款创维 S,Slogan 为“致敬真实”。创维于 2015 年推出了全球首款量产 4K OLED 电视 S9300,拥有 4K 自发光体呈现广视角、全色域,搭载 JBL 全音域音响组合。

1.png

  科技世界网小编了解到,创维此前表示,其已有部分产品在与华为鸿蒙生态进行测试和对接,并表示将视市场的需求,决定加入鸿蒙系统生态的具体时机。创维数字主营业务为数字电视智能终端及软件系统与平台的开发、生产、销售、运营与服务。主要产品为安卓机顶盒、OTT 机顶盒、智能家庭网关、光纤接入设备、无线路由器等。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高端市场已经成为国产手机厂商的必争之地,尤其在今年高端市场出现大面积空缺之后,厂商们进一步发力,将旗舰机型的定位再拉高一个台阶。也正因如此,高端旗舰的价格...
手机
  工信部的统计数据显示,人均月流量已经十几个G了。而《2021中国移动经济发展报告》显示,到2026年,中国移动互联网月户均流量将可能达到39GB/户·月。  流量去了哪,中...
互联网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