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拯救者 R9000X 私人订制版月底上线 锐龙 9 5950HX + 32GB + 2TB

数码
TIME
2021-08-24 15:49
科技在线
分享

  8 月 24 日消息 联想上月底在 ChinaJoy 2021 现场,正式发布了 R9000X 轻薄电竞本。这款笔记本采用了轻薄的金属机身设计,薄至 15.9mm,轻约 1.94 千克,搭载 AMD 锐龙 R7-5800H 处理器,以及英伟达 RTX 3060 显卡,首发售价 8499 元,已开启预约。

1.jpg

  今日,联想官方宣布,将于 8 月 31 日官网上线拯救者 R9000X 私人定制版本,售价 9299 元起,最高锐龙 9 5950HX + 32GB + 2TB,最高版价格为 12899 元。

  了解到,拯救者 R9000X 的初始版本也将于 8 月 31 日 0 点开启抢购,首发价 8499 元,没有定制需求的用户,抢首发更划算一点。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相信经过昨天的预告之后,大家已经有所准备了。长安、华为、宁德时代今日终于官宣,三家合作造车,粉丝朋友们可能已经等太久了。  在今日的发布会上,长安汽车董事长朱...
汽车
  天下苦“流量”久矣。从被挤对得无剧可演的中生代“戏骨”,到社交平台上无孔不入的“打榜”,再到令人厌烦的“饭圈”互撕……近年来,流量至上的思维与现实很大程度上...
互联网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