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漫平台快看 App 宣布完成 2.4 亿美元融资,月活 5000 万

业界
TIME
2021-08-23 14:30
IT之家
分享

IT之家 8 月 23 日消息今日中国最大的国漫平台快看 App 宣布完成 2.4 亿美元(约 15.6 亿元人民币)融资。本轮融资由建银国际、Onestore、腾讯、Coatue、天图资本等投资。这是快看迄今为止最大单笔融资,再次刷新了漫画行业融资额纪录。

与此同时,快看漫画创始人兼 CEO 陈安妮在内部邮件中公布了快看最新的用户数据。目前快看总用户超过 3.4 亿,Z 世代(95 后)用户占比在 90%~94% 之间,产品总月活近 5000 万,创下历史新高。此外快看平台的漫画已在国内全网发行,并登上全球超过 70 家内容发行平台。

本轮融资完成之际,快看也正式启动“双十亿”创作扶持计划,即在未来 3 年投入 10 亿元支持原创漫画业务,另外投入 10 亿元携手合作方参与漫剧制作。同时,快看还为社区用户提供从新人创作者到达人创作者的培养计划,“让创作在快看更好地发生”。.

IT之家获悉,快看成立于 2014 年,目前市场占有率超过 50%。官方表示,快看的漫画业务已经实现盈利,总收入规模每年都保持着 50% 以上的增长。

今年 8 月 5 日,“快看漫画”正式升级为“快看”,宣布打造“超新 Z 世代”社区。超新 Z 世代”是 2000 年后出生,比 Z 世代更年轻的一代人,他们不仅乐于消费内容,更乐于创作。

陈安妮表示,快看从第一天起就坚持着国漫产业数字化,用数字化来打造国漫创作、分发、商业化的创新模式,以此,努力去创造让世界感到快乐和感动的作品。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近日,“2021新居住服务者专业教育论坛”在北京举行,本次论坛旨在共同推进居住服务者职业教育发展。贝壳找房还发布了新居住服务者人才模型,将以此助力行业服务者职业...
业界
  有人说,深信服是一家做网络安全的老牌公司;  有人说,深信服是一家在云计算领域崭露头角的公司;  秉承“让IT更简单,更安全,更有价值”的企业使命,深信服耕耘了20余...
互联网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