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视:《使命召唤:先锋》这个周末在 PlayStation 测试

业界
TIME
2021-08-23 12:35
IT之家
分享

IT之家 8 月 23 日消息动视暴雪今日正式公布了《使命召唤:先锋》的测试日程,宣布本作将于 9 月 7 日揭晓多人模式的具体内容,并公布了 A 测宣传片。

据悉,这款游戏将于 8 月 23 日 18:00 开放游戏预载,8 月 28 日至 30 日(本周末)在索尼 PS 平台开启《使命召唤:先锋》冠军之岭模式内测。

IT之家了解到,《使命召唤 18:先锋》将于 11 月 5 日发售,届时将登陆 PC/PS4/X1/PS5/XSX|S 平台。本作由大锤工作室打造,包括单人战役模式以及多人战区模式,共有二战题材的的太平洋战场、西线法国战场、北非战场以及在东线鏖战。

  

  • 9 月 7 日:多人模式揭晓

      

  • 9 月 10 日~13 日:PlayStation 独占测试

      

  • 9 月 16 日~17 日:PS(Beta)+Xbox+PC(战网)跨平台测试。

      

  • 9 月 18 日~20 日:全平台 Beta 测试(所有玩家均可体验)。

      

至于怎么获得Beta 测试资格,在你想玩的平台进行预购即可。游戏将于 11 月 5 日正式发售。

《《使命召唤:先锋》正式公布:11 月 5 日上线,全平台进度共享》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近日,“2021新居住服务者专业教育论坛”在北京举行,本次论坛旨在共同推进居住服务者职业教育发展。贝壳找房还发布了新居住服务者人才模型,将以此助力行业服务者职业...
业界
  有人说,深信服是一家做网络安全的老牌公司;  有人说,深信服是一家在云计算领域崭露头角的公司;  秉承“让IT更简单,更安全,更有价值”的企业使命,深信服耕耘了20余...
互联网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