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女员工一天上六次厕所遭开除 亚马逊被起诉

业界
TIME
2021-08-23 11:30
快科技
分享

  8月23日消息,据媒体报道,一位名叫Maria Iris Jennitte Olivero的亚马逊货仓前员工最近将亚马逊告上法庭,因为她患有肠易激综合症,在上班时间经常上厕所,而公司解雇了她。

  Maria Iris Jennitte Olivero称她去年11月告诉一名经理她患有肠易激综合征,每天需要上六次厕所,经理让她去拿医生证明。

  虽然Maria Iris Jennitte Olivero提供了相关证明,但是经理称其提供证明时间太晚而被解雇。

  公开报道显示,亚马逊通过技术来监控员工已不是新鲜事,它的AI系统不光跟踪每个人的工作进度,还能精确算出工人“摸鱼”的时间。

  比如因为喝水、上厕所等事情耽搁时间太长,没有接触包裹,那么系统就认为工人在“摸鱼,“摸鱼”超过一定时间就会有被解雇的风险。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近日,“2021新居住服务者专业教育论坛”在北京举行,本次论坛旨在共同推进居住服务者职业教育发展。贝壳找房还发布了新居住服务者人才模型,将以此助力行业服务者职业...
业界
  有人说,深信服是一家做网络安全的老牌公司;  有人说,深信服是一家在云计算领域崭露头角的公司;  秉承“让IT更简单,更安全,更有价值”的企业使命,深信服耕耘了20余...
互联网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