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旗下聊天应用 WhatsApp Beta 电脑测试版首次推出

业界
TIME
2021-08-23 08:45
IT之家
分享

IT之家 8 月 23 日消息据外媒 mspoweruser 消息,Facebook(脸书)旗下的聊天应用 WhatsApp 首次在 PC 端推出 Beta 测试版,面向 Windows 和 macOS 平台发布。这一聊天应用被海外用户广泛使用,用户数量达到 20 亿。

此前WhatsApp 在安卓和 iOS 端一直有 Beta 测试版可供下载安装,方便用户体验新功能,同时也便于公司测试 Bug。如今该应用首个电脑端测试版版本号为“2.2133.1”。该版本软件新增了语音消息预览功能,方便用户在发送之前回放自己的录音,确认没问题之后在发送。

IT之家获悉,未来WhatsApp 还将使得业务支持的终端设备。安装完桌面端 Beta 版本之后,后续会自动更新新版本,增加新功能。目前,WhatsApp 已经支持端到端加密,防止用户之间的聊天消息被窃取。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TechWeb】8月22日消息,顺丰控股对外发布上半年财报,数据显示,顺丰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883.44亿元,同比增长24.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6亿元,同比下降79.8%。...
证券
  IT之家 8 月 20 日消息 8 月 19 日晚,微信公众号“YOUNG 财经”发布一则“应诉声明”称:7 月 28 日收到来自上海市长宁区人民法院的传票,被拼多多起诉侵犯其名誉权。...
企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