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已为 iPhone 13/Pro 测试屏下指纹,而目标却是屏下 Face ID

业界
TIME
2021-08-23 08:45
IT之家
分享

IT之家 8 月 23 日消息 在今天的 Power On 中,彭博社 Mark Gurman 强调了苹果不会在 iPhone 13 中使用屏下 Touch ID,因为该公司现有的一个“长期目标”的:在显示屏内集成 Face ID 传感器。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TechWeb】8月22日消息,顺丰控股对外发布上半年财报,数据显示,顺丰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883.44亿元,同比增长24.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6亿元,同比下降79.8%。...
证券
  IT之家 8 月 20 日消息 8 月 19 日晚,微信公众号“YOUNG 财经”发布一则“应诉声明”称:7 月 28 日收到来自上海市长宁区人民法院的传票,被拼多多起诉侵犯其名誉权。...
企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