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优腾就“吴亦凡事件”发声:坚决抵制失德艺人发声出镜

国内
TIME
2021-08-18 09:25
北京商报
分享

  8月17日晚间,腾讯、优酷、爱奇艺纷纷就“吴亦凡事件”发声,表示坚决抵制其发声出镜。

  腾讯视频发布声明称,近日,加拿大籍艺人吴某凡因涉嫌强奸罪被批准逮捕,腾讯视频即对该艺人参演的影视综艺节目进行了下架。以用户价值为依托,腾讯视频始终坚持通过优质正向内容传递正能量,对于违法失德人员“零容忍、不合作”,坚决抵制其发声出镜,对文艺娱乐行业不正之风郑重说“不”。

  优酷发布声明称,近日,加拿大籍艺人吴某凡因涉嫌强奸罪被批准逮捕,引发社会各界高度关注。吴某凡行为涉嫌严重违法,且严重破坏了影视行业风气,引发恶劣的社会影响。优酷作为主流网络视听平台,将主动严格遵守网络视听行业监管要求,积极履行行业自律义务,坚决抵制违法失德艺人出镜发声,对失德失范行为零容忍,坚持用文艺精品奉献人民,营造风清气正、向善向上的网络空间。

  爱奇艺发布声明称,8月16日,吴某凡因涉嫌强奸罪被批准逮捕。爱奇艺当日全部下架了该艺人参演的影视综艺节目及相关短视频内容。互联网不是恣意妄为的法外之地,绝不为违法失德人员提供出镜发声的机会和平台。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作为比亚迪“王朝SUV”的入门级车型,比亚迪元凭借炫酷的外观、丰富的配置以及高性价比,备受关注。  近日,有媒体从比亚迪官方获悉,元PLUS将于即将开幕的成都车展正式...
汽车
  近日,广东省副省长王曦一行赴梅州市调研,走访了当地唯一一家入选我国工信 部“2018 年工业强基工程存储器一条龙”的光存储企业——科创板上市公司紫晶存储。王曦对...
智能AI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