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鱼第二季度营收环比增长 8.6%,毛利润3.07 亿

证券
TIME
2021-08-16 16:37
科技在线
分享

  8 月 16 日消息 斗鱼发布了 2021 年第二季度财务报告。财报显示,该季度斗鱼移动端 MAU(季度平均活跃用户数)达 6070 万,再创历史新高;总营收达 23.37 亿元,较第一季度环比增长 8.6%;毛利润从第一季度的 2.6 亿增长至 3.07 亿,环比增长 17.8%,毛利率为 13.1%。

  财报显示,斗鱼月均付费用户达 720 万;营收达 23.37 亿,环比增长 8.6%;其中直播收入达 21.78 亿,环比增长 9.0%;毛利润达 3.07 亿,环比增长 17.8%。

1.png

  截至目前,斗鱼已经在直播之外扩充了视频、图文、社区等功能,同时容纳了 UGC、PUGC、PGC(用户、主播、官方)内容。

  小编了解到,第二季度,斗鱼自研了 AV1 解码技术,成为了国内首家直播场景下支持 AV1 解码的平台。据财报显示,二季度斗鱼带宽费用已由上季度的 1.72 亿元,下降 5.9% 至 1.62 亿元。

  海外业务方面,二季度,斗鱼继续加强对日本市场的发展。根据 App Annie 最新的数据统计,Mildom 平台已经成为日本主流的游戏视频直播 App 之一 。从未来战略来看,斗鱼表示将更加强化 Mildom 平台的变现能力且进一步稳固在当地市场的领先地位,并期望未来在日本市场产生规模化收益。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IT之家 8 月 16 日消息  网络安全研究人员 @drbrix 发现了一个 Steam 的钱包余额的 bug,随后将其反馈给 Valve。后者在@drbrix 的帮助下成功修复了这一 Steam 的充值...
手游
  近段时间,拥有50多年历史的培训机构“华尔街英语”即将破产的消息几度冲上热搜,目前全国门店均已关闭,许多学员的课程还未完成,涉及课程金额达到数亿元。  随着近日...
互联网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