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芯国际港股跌近5%,第二季度的销售收入为 13.4 亿美元

证券
TIME
2021-08-13 11:48
新浪科技
分享

  新浪科技讯 8月13日上午消息,中芯国际港股跌近5%,报24.3港元每股,市值约1449亿港元。此前被调出沪股通指数样本。

  上交所 8 月 12 日公告称将中芯国际调出上证沪股通指数样本,根据指数规则,上交所与中证指数有限公司决定自 2021 年 8 月 16 日起将中芯国际调出上证沪股通指数样本。

  此次调整是为保持沪股通标的和沪股通指数样本的一致性。今年 1 月份,科创板正式纳入沪港通标的,因中芯国际注册地在开曼群岛,根据相关规则,中芯国际未纳入沪股通股票范围。为指数表征更准确,指数公司近期在广泛征求市场意见的基础上对指数编制细则进行了常规审阅,将中芯国际调出了沪股通指数样本,此次调出的是沪股通指数的样本。

  当时,上交所还宣布,自 2 月 1 日起,属于上证 180、上证 380 指数成份股及 A+H 股公司的 A 股的科创板股票正式纳入沪股通股票范围;科创板上市 A+H 股公司的 H 股及深交所上市 A+H 股公司的 H 股正式纳入港股通股票范围。

  小编获悉,8 月 5 日晚间,中芯国际发布二季度财报,2021 年第二季度的销售收入为 13.4 亿美元,同比增长 43.2%。第二季度毛利为 4.05 亿美元,同比增长 62.9%。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在昨晚的荣耀新品发布会上,备受期待的荣耀Magic3系列正式发布,同时,还带来了荣耀X20、荣耀平板V7 Pro等新品。  今日上午10:08,荣耀X20将正式开售,提供6GB+128GB、8GB...
手机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消息,爱奇艺公司(NASDAQ: IQ)今天发布了截至6月30日的2021财年第二季度未经审计财报。财报显示,爱奇艺第二季度总营收为76亿元(人民币,...
企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