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电子副会长李在镕今日获假释出狱

企业
TIME
2021-08-13 09:53
科技在线
分享

  8 月 13 日消息 据彭博报道,韩国三星电子副会长李在镕于当地时间上午 10 时获假释出狱,时隔 207 天重获自由。

  据此前韩国法务部称,为纪念韩国“光复节”,政府将于 13 日假释李在镕等 810 名犯人。据韩联社此前报道,李在镕在获假释之后迁移住所或在境内外旅行 1 个月以上时,需提前向保护观察官申报。法务部表示,在刑满之前,获假释人员需接受保护观察,并遵守一定的规定事项。

  小编了解到,李在镕出狱并不意味着他能够立刻回到三星,他还有可能因其他官司再度入狱。韩国国际广播电台此前报道称,根据法律,李在镕在刑期结束后 5 年内不得就业,因此其不能立即参与经营。韩国财界认为,考虑到三星电子投资美国半导体工厂以及三星生物制剂受委托生产新冠疫苗等,李在镕有必要立即参与经营。因此有观点称,若李在镕提出申请,法务部很可能对此予以批准。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在昨晚的荣耀新品发布会上,备受期待的荣耀Magic3系列正式发布,同时,还带来了荣耀X20、荣耀平板V7 Pro等新品。  今日上午10:08,荣耀X20将正式开售,提供6GB+128GB、8GB...
手机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消息,爱奇艺公司(NASDAQ: IQ)今天发布了截至6月30日的2021财年第二季度未经审计财报。财报显示,爱奇艺第二季度总营收为76亿元(人民币,...
企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