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40/Pro 系列鸿蒙 HarmonyOS 2.0.0.165 版需适配优化,下周开始逐步推送

企业
TIME
2021-08-12 14:18
IT之家
分享

  8 月 12 日消息 此前华为 Mate 40、Mate 40 Pro、Mate 40 Pro+、Mate 40 RS 保时捷设计推送了鸿蒙 HarmonyOS 2 版本更新,近期据花粉俱乐部指出,华为 Mate 40 系列 2.0.0.165 版本需适配优化,2.0.0.16x 版本计划下周开始逐步推送。

  小编获悉,近期,华为 Mate 40 Pro 手机推送了鸿蒙 HarmonyOS 2.0.0.165 更新,本次更新相机将新增多机位拍摄模式,通过变换机位拍摄,用户可获得更丰富的精彩视频和照片。同时,控制中心和通知中心可通过在顶部区域左右滑动快速切换。此外,本次更新还优化了部分场景的系统稳定性。

1.jpg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IT之家 8 月 12 日消息 7 月 29 日晚上,余承东上台发布了华为 P50 系列,号称万象新生,引出了华为这段时间以来所承受的困境,市场份额萎缩严重,5G 芯片无奈只能当 4G 用...
数码
  新浪科技讯 8月12日上午消息,贝壳找房(NYSE:BEKE)今日发布2021年第二季度及上半年财报。数据显示,贝壳2021年上半年营业收入达449亿元 ,同比增长64.6%。贝壳董事长兼CEO...
企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