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支持 eSIM,三星 Galaxy Z Fold 3 还有两个物理 SIM 卡槽

互联网
TIME
2021-08-12 15:57
IT之家
分享

  8 月 12 日消息 三星 Galaxy Z Fold 3 带来了很多重大升级,新的折叠手机的防水性能已经提高到与非折叠式旗舰机相同的标准,而且 Z Fold 3 也是该公司有史以来第一款带有屏下摄像头的手机。

  三星也专注于一些小的改进,其中之一就是 Galaxy Z Fold 3 的 SIM 卡功能。与前两款 Galaxy Z Fold 设备不同,Z Fold 3 有两个物理 SIM 卡插槽,而且它还有一个嵌入式 SIM 卡(eSIM)。

  因此,理论上可以在 Galaxy Z Fold 3 上使用三个不同的运营商,但其中只有两个可以同时使用。可以让第二个物理 SIM 卡插槽处于激活状态,也可以让 eSIM 卡处于激活状态,但可以在它们之间随意切换。对于那些可能有多个电话号码的人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功能。

  小编了解到,Galaxy Z Fold 3 仍然不支持可扩展存储,三星提供 256GB 和 512GB 存储空间(两者都有 12GB 的内存)。

  值得一提的是,翻盖折叠手机 Galaxy Z Flip 3 仍然只提供双卡:一个物理 SIM 卡槽和一个 eSIM 卡。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IT之家 8 月 12 日消息 根据经济日报消息,富士康母公司鸿海集团今日公布了 2021 年第二季度财报。鸿海第二季合并营收 13515 亿元新台币,约合 3148 亿元人民币,同比增...
电商
  近日,随着“双减”以及配套政策的逐渐落地,各家校外培训类公司股价全线暴跌,其中新东方、瑞思等股价最高降幅超过70%。  如何转型生存,便成了这些企业的头等大事。 ...
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