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杀失败 苹果无奈撤销对Corellium销售虚拟iOS设备的版权诉讼

互联网
TIME
2021-08-11 15:36
it之家
分享

  IT之家 8 月 11 日消息 外媒 9to5 Mac 报道,自 2019 年 8 月以来,在虚拟化公司开始向安全研究人员出售虚拟 iOS 设备后,苹果一直在法庭上与 Corellium 进行斗争。继去年首次败诉后,苹果现在放弃了对 Corellium 及其虚拟化软件的版权诉讼。

  这一消息首先由《华盛顿邮报》报道,它声称两家公司已经达成了协议。尽管 Corellium 向其销售团队发送了一封电子邮件,称其虚拟 iOS 设备将继续销售,但与苹果的协议条款是保密的。两家公司都拒绝就此事公开发表评论。

  此前,Corellium 公司面临着多年昂贵而漫长的法律诉讼,安全研究界的许多人认为诉讼对独立研究有寒蝉效应。

  Corellium 的软件让安全专家以研究目的运行虚拟化的 iOS 设备。在佛罗里达州南部地区提起的诉讼中,苹果公司声称,该公司未经授权出售 iOS 的副本,侵犯了其版权。苹果还声称,黑客可以利用 Corellium 的平台找到入侵 iPhone 和 iPad 的方法。

  尽管苹果公司做出了尝试,但在 2020 年 12 月面临重大失败,当时一位联邦法官说 Corellium“已经确定了使用苹果公司代码的合理用途”。这家位于库比蒂诺的公司继续寻求禁令,以阻止 Corellium 销售虚拟的 iOS 设备,但现在苹果已经决定放弃此案。

  IT之家获悉,今年早些时候,Corellium 的平台开始向个人用户提供。此前,只有拥有企业账户的用户才能申请虚拟化的 iOS 设备。据该公司称,每个请求都会被单独审查,以避免该软件被用于恶意目的。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来源:重庆晨报  刘德华等被起诉!索赔近1亿  刘德华被起诉!  因认为刘德华监制并主演的影片《扫毒2》在人物设置、叙事结构、故事背景、人物关系、重要情节、结...
国内
  凤凰网科技讯 8月11日消息,天眼查App显示,近日,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与国家知识产权局二审行政判决书公开,案号(2021)京行终3271号,审理法院为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最...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