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面上的音乐厅”来了 小米首款高端智能音箱8月10日面世

家电
TIME
2021-08-09 10:22
科技在线
分享

  8 月 9 日消息 小米将于 8 月 10 日举办雷军年度演讲,并带来一系列新产品,其中即包括小米 MIX 4、小米平板 5、小米首款高端智能音箱、小米第二代 OLED 电视等。

  官方表示,小米这款“高端智能音箱”身材虽小,却蕴藏澎湃声音能量;它不止是音箱,还是桌面上的音乐厅。

  从预热图来推测,小米首款高端智能音箱或将采用圆筒式设计,有望支持灯效。

1.png

  小编了解到,小米将其称为颜值担当、音质宝藏、智能管家,似乎仍归类于小爱音箱系列,支持 UWB 无线发射,可配合 MIX 4 的 UWB 功能带来硬件级别的智能家居万物互联体验。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IT之家 8月9日消息 今年7月29日的华为发布会上,余承东表示华为HarmonyOS 2.0 用户已超4000万,是一个里程碑式的记录,平均每秒就有 8 个用户升级。  据央视报道,最新...
互联网
  8月9日凌晨,阿里巴巴董事会主席兼CEO张勇在阿里内网公布了“女员工被侵犯”的阶段性内部调查结果和处理决定:同城零售事业群总裁李永和和HRG徐昆引咎辞职,阿里巴巴首...
企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