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斩获UDE2021多项创新大奖,领跑全行业进入下个显示时代

家电
TIME
2021-08-05 16:44
科技在线
分享

  7月30日,UDE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以下简称UDE2021)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幕。UDE2021以“爱生活 · 探未来 ”为主题,主面向3.4亿新世代消费人群,打造全球首个to C的消费电子展,吸引了500+参展商,1000+行业大咖和超30万的观众到场参观。

  据了解,UDE2021主聚焦消费电子科技创新,全面探讨未来3-5年科技及应用趋势,汇聚了智能家居,智能娱乐,智能健康、智能机器人四大领域的优质品牌。作为全球领先科技品牌,TCL本次更是携旗下顶尖Mini LED智屏、灵悉C12全套系AI家电、智慧办公等多款尖端技术产品重磅亮相UDE2021,引发全行业和各大媒体的高度关注。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博览会上,TCL更是一举揽获了多项UDE2021权威大奖,再次成全场瞩目焦点。其中,TCL C12量子点 Mini LED智屏、TCL 98”IMAX 巨幕智屏X9C荣获UDE 2021“产品创新奖”,TCL X12 8K Mini LED领曜智屏荣获UDE 2021“技术创新奖”,再次彰显了TCL在显示领域的“领跑者”实力。

  以获奖产品——TCL C12量子点Mini LED智屏为例,C12智屏内采用了3840颗微米级Mini LED芯片设计,可直接使屏幕拥有1000nits峰值亮度以及1千万:1对比度等优势,轻松实现24万的精准控光。加上量子点Pro 157%的色域值加持,能够呈现出栩栩如生的天才画质,超清画面细节一览无遗。此外,TCL C12量子点Mini LED智屏还支持120Hz刷新率和MEMC运动防抖,智屏画面清晰流畅,丝毫不卡顿,玩家们操控更加行云流水。

  除此之外,本次TCL X12 8K Mini LED 领曜智屏能够轻松斩获UDE 2021技术创新奖,更是得益于TCL多年来坚持全产业链布局,在技术上不断追求创新的努力成果。

  据悉,TCL是全球最早布局Mini LED技术、首家实现Mini LED智屏量产且拥有最全Mini LED产品阵营的企业。早在2017年,TCL便开始着手投入Mini LED技术研发;自2018年发布全球首台Mini LED智屏后,TCL便在此赛道上开启了飞跃加速;2019年TCL实现了首款Mini LED智屏 TCL X10的全面量产;2020年TCL Mini LED智屏全球销量占比已超90%,全面坐实了Mini LED赛道的“领跑者”地位。

  在2021年,TCL成为了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CMMA“组长单位”,同时发布了X12和C12两款Mini LED智屏新品。TCL X12 8K Mini LED领曜智屏不仅搭载了第三代Mini LED技术——OD Zero,电视背光与屏幕间可实现“零距离”,同时也是全球最薄、搭载最多LED芯片的Mini LED 智屏,堪称显示行业巅峰之作。

  今年恰逢TCL成立40周年,从当年的王牌彩电到如今的中国电视全球领跑者,TCL一直坚信“创新是发展的第一驱动力”,并不断完成科技、产品创新,始终走在行业最前端。相信,未来TCL将会继续深耕智慧科技领域,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多的黑科技产品和服务,助力用户实现智慧健康的美好生活。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周四,快手股价开盘触及100港元关口,较其年内股价最高点跌去约76%,市值从最高点1.738万亿港元跌至4160亿港元,蒸发超1.3万亿港元。盘中跌幅扩大至15%,创历史新低,成交额近...
证券
  近日,阿里巴巴发布《2020-2021阿里巴巴集团社会责任报告》。通过商业和科技力量助力乡村脱贫、支援抗疫等成为重点内容。该报告并强调,“推动乡村振兴、共同富裕和绿...
企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