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疫情防控,药研社紧急上线全国临研机构办事指南地图

企业
TIME
2021-08-07 23:07
消费快报网
分享

  近日来,随着国内新冠疫情形势愈加严峻,作为疫情重点场所的医院不断升级防控措施。全国各地药物临床试验机构陆续发布疫情办事指南,在通行要求、项目审查等方面的办事要求做出调整,管控更加严格。

  为方便临床研究行业从业者快速查询到机构最新要求,顺利推进试验项目进展,8月6日,药研社APP上线实时更新的全国机构疫情办事指南地图。 通过调动平台和大数据优势,避免CRA、CRC等从业者因信息缺失而造成的不必要的时间浪费,助力其提高工作效率,加强风险防范。

  从业者可通过药研社APP首页进入该地图页面。在【机构动态地图】中,点击需要查询的地区,即可看到目前已发布通知的机构数,点击该文字,即可跳转至该地区的机构列表页面,查询具体通知。

  截至发稿,该地图已发布全国78家药物临床试验机构的办事指南通知,并仍在实时动态更新中。

1.png

  为收集到最全面的疫情机构办事指南信息,药研社 APP还发起调研项目。用户点击【抢单】,选择【目前疫情下的药物临床试验机构办事要求调研】,选择中心,点击抢单,跳转至问卷,即可填写该机构现阶段的办事要求并上传有关资料。

2.png

  同时,药研社APP发起【疫情下,临研工作困难点征集】的项目,后期将根据从业者的实际困难,从技术端和服务端提供相应解决方案,推进临床研究工作的正常进行。

  药研社作为国内创新型CRO科技平台,一直致力于用数字化手段提供更高质量更低成本的CRO、SMO等服务,并不断将创新中打造的数字化能力向全行业开放,提升整个行业的效率和温度。

  目前药研社APP覆盖了95%的从业者。面临复杂多变的疫情形势,药研社的平台和大数据优势实现了信息的快速收集、整合与共享。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文 | 犀牛娱乐,作者|小福,编辑|朴芳  前脚发完年中业绩预增公告,后脚又被本土疫情反弹削去大幅市值,在这个本就低迷的暑期档,流年不利的电影股又遭一轮重创。  伴随全...
创投
  近日,佛山市市场监管局对佛山市2021年企业质量管理成熟度评价结果进行公示。经过层层评审等一系列流程,针对企业的质量管理工作,从领导、质量、创新、品牌、效益五个...
企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