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C中国:2020年政务云公有云市场规模达81.4亿元人民币

互联网
TIME
2021-08-05 13:27
新浪科技
分享

  “IDC咨询”微信公众号消息,8月5日,IDC中国发布2020政务云基础设施市场研究报告。其中,2020年的政务云公有云市场规模达81.4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61.59%。在该子市场中,排名前四的厂商顺序为:中国电信、阿里云、华为和浪潮,共占据81.7%的市场份额。2020年的政务专属云市场规模达189.2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2.75%。在该子市场中,排名前三的厂商顺序为华为、浪潮和紫光,共占有87.05%的市场份额。

1.png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8 月 4 日晚间消息,今日,天弘基金发布公告称,韩歆毅自 8 月 2 日起任公司董事长。据介绍,韩歆毅年龄 44 岁,目前在担任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一职之外,同时还担任蚂...
企业
  中国电信今日发布公告称,将于8月6日进行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上路演,发行人授予联席主承销商不超过初始发行数量15.00%的超额配售选择权,若绿鞋全额行使,则发行总股数将...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