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秋季新品发布会8 月 10 日晚举行 听听雷军十年来最沮丧的那一天发生了什么

互联网
TIME
2021-08-05 09:19
科技在线
分享

  8 月 5 日消息 2021 雷军年度演讲、小米秋季新品发布会将在 8 月 10 日晚上举行,今天小米 CEO 雷军预热,雷军年度演讲至十年来最沮丧的那一天,究竟发生了什么。

1.png

  雷军称,有些事,过去不太愿意提起,这次也打算和大家说说。创办小米以来,快乐的时光的确不少,但更多的是沮丧和煎熬……

  我一直说,“创业不是人干的,是阿猫阿狗干的”。创业者都需要一颗强大的内心,才能走到梦想的彼岸。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2021世界5G大会召开在即,中国电信将携5G应用最新成果再次亮相。中国电信科技创新部总经理王桂荣日前表示,5G商用两年多来,中国电信强化科技创新,不断提升5G优势能力,在...
创投
  8 月 4 日消息,高通全球副总裁侯明娟在接受新浪科技的专访中表示,5G 在中国有特别好的发展,原先行业都认为 5G 真正商用的时间是 2020 年,但是现实情况是 5G 标准商用...
创投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