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百世快递拖欠工资近30万:公司回应称相关账目后再协商

互联网
TIME
2021-08-04 16:20
快科技
分享

  8月4日消息,据媒体报道,有网友反映,百世快递西安南郊六站拖欠多名快递员工资,总金额接近30万元。

  一位快递员对记者表示,从今年一月份至今,他被拖欠了半年的工资,而其他同事的工资也不同程度被拖欠。

  对此,快递站点承包人也向记者诉苦,他经营此快递点十年,从去年疫情到现在勉强维持。派件费低加上派件罚款频发,多种原因叠加导致这个快递站点处于亏损状态。

  对于何时发放员工工资的问题,他称现阶段确实没钱,而且站点面临倒闭。

  百世快递西安分公司负责人叶经理称,由于快递员提供的账目与站点承包人提供的账目出入过大,公司将进一步核实相关账目,再进一步协商。

  目前部分被拖欠工资员工向西安碑林区劳动保障监察大队求助,工作人员表示,事情调查后会在五天内回复。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来源:楚天都市报  文/极目新闻记者 李力力  原标题:离婚不改名,梅琳达仍坚持姓“盖茨”,这个姓氏究竟有多重要?  如果你不知道梅琳达·安·弗兰奇(Melinda Ann Fre...
互联网
  8月4日,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新增被执行人信息,执行标的超33,225,366元,关联案件是乐乐互动体育文化发展(北京)有限公司、乐视以及北京鹏翼资产管理中心的有...
企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