链家促进行业正循环 增强房产经纪人的信念

互联网
TIME
2021-08-04 10:34
科技在线
分享

  随着市场的不断变化,买卖双方对服务者的素质和能力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丰厚的经验积累、扎实的专业能力、以及优质的服务能力,成了产生品牌和交易黏性的来源。有了更高的要求,才能打造出更高水平的经纪人群体,进而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近20年来,秉持着对品质的偏执,链家始终坚持 “站在品质服务的高点上,坚持对消费者好”,他们从“专业服务”的方方面面去做提升和改进,每一项规范的落地执行,都在促进着行业正循环,同时也增强了每位房产经纪人的信念。

图片1.jpg

  从2018年开始,链家开始实施全日制统招本科人才战略。为了让经纪人更加职业化,链家提出了全面的人才升级战略,从提升入职门槛,招收高学历人才,增加经纪人收入,以及规范作业标准等多个方面,致力于培养以“高学历、高专业度、高职业素养和高社区参与度”为特性的顾问型经纪人队伍。未来,链家将从新的人才管理模型——“梧桐三式”出发,增强新人的职业认同感、改善职业体验、帮助更多人建立职业信心,从而更好地实现人员保留,助力业务发展。

  链家植根于社区,全国8000+链家门店从来都不仅仅是房产交易的场所,还是扎根在每一个社区的城市补给站。社区链接是一件长期的事,需要坚持力所能及的每一件小事,提供每一项有温度的便民服务。打印复印、应急充电、应急雨具、应急电话、应急上网、便民饮水、询路指引、爱心图书捐赠接收点等。各大门店长期为社区居民免费提供多项便民服务,将服务渗透在一点一滴的生活中,不断解决社区居民的日常需求。

  2018年8月至今,西安链家整合二手房、新房、租赁多个领域服务承诺,并于去年重磅推出十七大安心服务承诺。截至2021年6月30日,西安链家安心服务承诺累计退赔单量4296笔,累计退赔金额4338.78万元。在西安,已经有众多房产消费者从链家安心服务承诺的保障中受益。

  未来,链家会一如既往地走进社区,服务社区,促进经纪人和社区居民之间更加良性的互动和沟通,为社区居民带来更加专业的服务的同时让社区居民更好地了解链家。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小米MIX系列终于回归了!  8月10日上午十点,小米手机官微没有任何预兆的突然宣布,小米MIX 4,8月10日发布。  官方表示:“MIX,因梦想而生。它是工程师对科技的理想,它是...
手机
  尽管河南暴雨引起了广泛关注,但时值台风过境、关键汛期,与水灾做斗争的还有不少地区。  据媒体报道,7月22日到23日,陕西商洛市洛南县遭遇暴雨侵袭,引发的山洪导致该地...
国内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