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加强“饭圈乱象”整治:5 月至今已清理微博近 2 万条,处置违规账号 2642 个

互联网
TIME
2021-08-03 15:32
科技在线
分享

  8 月 3 日消息,今日下午,微博发布公告称,自 5 月份至今,共发布系列公告 12 次,共清理涉及“互撕谩骂”的微博近 2 万条,处置违规账号 2642 个,清理违规话题 2053 个,解散违规群聊 922 个。

  近日,中央网信办整治不良粉丝文化乱象已取得阶段性成效。微博表示,平台始终倡导理性文明、健康向上的追星行为,并将标本兼治、积极排查治理相关问题,持续加强对“饭圈乱象”的处置力度,强化未成年人的保护措施。

  小编了解到,今年 5 月,微博宣布开展粉圈健康生态专项行动,清理非理性应援、违规集资等打投行为,打击恶意营销号的虚假爆料、拉踩及引战等行为,集中清查人身攻击明星艺人或粉丝群体的专业黑粉。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今日,据鹅厂黑板报公众号消息,在刚刚结束的第 19 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上,有关主管部门对全行业主动开展未成年保护工作、履行社会责任提出了更多希望与要求...
手游
  说起李国庆,近年来可谓是一个话题不断的人,从访谈节目中怒摔杯子,到与妻子的离婚撕逼大战,接着就是到公司抢夺公章,哪一个话题都是上了热搜。  据媒体报道,近期,随着“...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