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优秀的轻量化3D设计解决方案?ARTEAM给出高分答卷

业界
TIME
2021-07-30 12:10
互联网
分享

  在线协作平台在“云办公”的时代已然不是新鲜事物,但具体到细分的行业和领域上,如何打造适配工作场景的协作方案,仍有很大的探索空间。

  尤其在3D建模设计这一行业,让协同工作轻量化、建模工作云端化是业内一直在摸索的方向。传统的专业建模软件部署成本高、使用门槛高,无形中增加了信息流动与上下游产业链互通的壁垒。这样的行业特性,也同样对在线协作平台提出了相当高的专业要求。

  不过,近期上线的3D设计协作平台ARTEAM,有望为3D设计在线协作带来更多的可能性。

  在产品设计环节,ARTEAM的方案共享功能已经能给人带来十足的惊喜。ARTEAM能兼容多种工业设计模型在线预览,即便是未安装专业建模软件的项目成员,也能通过ARTEAM查看专业细节。通过ARTEAM不仅能测量模型的数据,还可以透过剖面图、爆炸图更直观地观测模型的内部结构——这就打破了传统工作流程中模型格式不统一、软件生态封闭的弊端,不同的团队之间,可以更轻易地“破壁”协作。

  实现对专业细节的还原之余,ARTEAM还支持用语音、截图、文字等多种方式对图纸细节做出批注,以快速响应上游环节的成果。所有的设计及批注版本均会在历史记录中保留,随时供参照、替换。如此一来,设计人员能在第一时间收到上级反馈,更快地推动项目进程。即便是相隔异地的团队成员,也可以结合ARTEAM的实时审阅和批注功能,用在线会议拉齐信息,探索设计创意。

  另一方面,ARTEAM支持在web端和小程序端浏览模型。不仅web端可以做到实时查看,还可制作成二维码分享给任何成员,无需安装庞大的软件。这让3D协同设计更加轻量化的同时,也使得ARTEAM在未来的营销场景中有机会一展身手。

  实时交互的3D产品名片,能打造出独特的互动营销体验:通过ARTEAM,客户可以实时浏览产品建模的细节,透过批注功能与销售人员在线互动。客户对产品有更全面的感知,能相应地缩短决策的时间与链路;销售人员也能从中更好地甄选潜在客户,挖掘用户需求,打通线上与线下市场。在通过ARTEAM分享产品模型时,客户仅有批注和浏览权限,不可编辑和下载,充分保证数字资产安全。

1.jpg

  ARTEAM带来的,不仅是协作效率的提高,同时也是在为产品的设计、生产、营销等环节赋能,为业务模式的升级创新助力。3D建模阅读轻量化、在线多人协作显然是行业的大势所趋。ARTEAM日后也将继续探索,打造适配更多工作场景的服务方案。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7月28日,作为中国互联网安全大会(ISC 2021)九大峰会之一的“数据安全与隐私保护战略峰会”在国家会议中心成功举办。此次峰会由大数据协同安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与IS...
业界
  IT之家 7 月 30 日消息 近日,北京百度网讯科技有限公司与苏州梦西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不正当竞争纠纷一审民事判决书公开。法院认为,梦西游公司存在利用涉案插件提供...
互联网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