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Buds Pro真无线降噪耳机国行发布:售价 799 元

业界
TIME
2021-07-29 12:35
IT之家
分享

IT之家 7 月 29 日消息一加 Buds Pro 真无线降噪耳机此前已经在海外发布,今天这款耳机的国行版正式发布,售价 799 元,现已开启预售,8 月 3 日 10:00 正式开售。

一加 Buds Pro 采用 11mm 大单元,支持 LHDC 高质量音频,40dB 智能主动降噪,3 麦克风 AI 通话降噪,支持杜比全景声,支持蓝牙 5.2,拥有 94ms 低延迟。耳机一次充满可聆听 7 小时,配合充电盒续航高达 38 小时,充电盒支持有线和无线充电,支持 Warp 闪充,充电 10 分钟,聆听 10 小时。支持 IP55 防尘防水标准,

IT之家了解到,一加 Buds Pro 拥有默黑和独白两种颜色,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关注一下。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IT之家7 月 29 日消息 苏宁易购在此前引入了战略投资,其股权结构发生重大变化,苏宁易购进入无控股股东、无实际控制人状态。  在今日下午将召开的股东大会上,将进行...
企业
  IT之家 7月29日消息 高德地图今日表示,近期在上海浦东地区上线了“道路作业车辆护卫系统”。高德地图表示,已在一些道路作业车上安装了该系统,会实时同步作业车辆的位...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