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索尼前高管成立新工作室,获《CF》开发商 1 亿美元投资

业界
TIME
2021-07-29 10:40
IT之家
分享

IT之家 7 月 29 日消息据外媒 VGC,来自 IW、顽皮狗、索尼圣莫妮卡、EA 和 Bungie 的一批资深开发者在美国洛杉矶组建了一个独立工作室,名为 That's No Moon。

该工作室的关键人物包括联合创始人兼首席创意官 Taylor Kurosaki 和游戏总监 Jacob Minkoff,他们此前分别担任《使命召唤:现代战争》的设计总监和叙事总监。此外,加盟者还有《神秘海域 2》和《神秘海域 3》的叙事设计总监,以及《最后生还者》的首席设计师,可谓大咖云集。

IT之家了解到,该工作室已获得《穿越火线》开发商 Smilegate 的 1 亿美元投资,首部作品将是一个 3A 级单人、故事驱动的第三人称动作冒险游戏。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车轮滚滚,行色匆匆,在这座城市里,地铁站是我们每天都经过又很少停步驻足的地方。  但最近,北京的三个地铁站开始尝试便利店营业。“呦,开了个店。”很多乘客对地铁便...
消费
  近日,“腾讯电子签”小程序上线了“小借条”功能。  借款双方身份信息、金额、借款事由、利率、还款时间、还款方式等信息都齐全,不用担心遗漏信息。  双方除了...
互联网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