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UOWE座为 Inspire Fit办公椅,办公座椅的首选

业界
TIME
2021-07-29 11:04
科技世界网
分享

  随着互联网、物联网的迅速发展,衍生出了越来越多的自由工作者,虽然在家办公时间自由,不拘束,但久坐却成了不可忽视的问题。久坐后不可避免的就是肩颈僵硬、腰酸背痛。那对于久坐族来说,既然避免不了,应如何减少久坐带来的危害呢?

  一、调整坐姿

  我们保持一个姿势久了,肌肉就会疲劳、疼痛,如果经常出现这种情况,则可能会导致慢性损伤,或引起慢性炎症。这些问题绝大多数是由不良身体姿态引起的,如不良坐姿。如果用向前蜷缩的姿势坐着,头部会不自主的“前伸”,形成一个不良的姿势,久而久之,就可能造成肩颈部问题。身体前倾会给腰背部带来很大压力,长时间保持这种姿势会带来腰部的疼痛。所以正确的坐姿是减轻久坐危害很有效的方法之一。

  正确坐姿:

  1、显示器的屏幕高度要跟眼睛持平,屏幕太低会导致低头,脖颈会有压力;太高,脖子也容易前倾,造成颈椎不适。

  2、一天工作8小时,总免不了长时间的打字和操作鼠标。而当你的手肘高度低于键盘时,超过30分钟后,你的肩膀就会变得酸麻。建议放低键盘和鼠标,或者使用椅子扶手支撑,分担压力,不要架着肩膀。

  3、双脚一定要碰到地面,让腰部从上到下有个支撑,悬空的下肢会让腰部受力加大,并且要端坐在椅子上,不要“葛优瘫”。

  二、选购舒适的座椅

  久坐导致身体不适,除了坐姿不正确之外,还有一个重要原因就是没有一把舒适座椅。对于职场人士来说,一把舒适办公椅带给大家的不仅是身体的放松,更是健康生活的保障。

  ZUOWE座为办公椅就是众多座椅中的佼佼者。市场上比较多见的人体工学椅都是根据人体数据来设计的,但ZUOWE座为人机工学椅则是在这基础上,去进一步研究人在办公椅上的乘坐状态及姿态而设计座椅,也因此它比普通办公椅更加适合办公的时候乘坐,而且久坐不累,提高工作效率。

图片1.jpg

  在细节的设计上,ZUOWE办公椅也很突出:

  1、独特的AirWell海绵及BioCurve坐垫设计可以平衡能量分散、回弹力、支撑性三者关系,找到最优平衡点,使海绵柔软舒适的同时还具有强有力的支撑,从而达到久坐不累的效果。

  2、独有DynamicUP一体式头枕系统,区别于独立头枕,这套头枕系统,不仅仅是支撑人的头部,还会支撑人的颈部和肩部。头颈肩一体头枕可以上下调节,直到你找到一个合适的位置,另外还可以向前和做旋转调节。

  3、4D8向扶手不但可以上下调节,还能左右调节,甚至还能前后移动,材质摸起来非常舒服,软硬适中。长时间办公,调整成合适的角度,也能承托手肘给与肩部、手臂和手腕的合理支撑,提高办公时的工作效率。

  4、非常有亮点的设计,就是腰托调节位置设计在腰部边缘,不需要反手操作。根据自己的使用习惯调整好后,会让你的腰有很强的支撑感,很舒服。

  最后要说的是,就算工作压力大,也不要长时间坐着,建议40分钟到1个小时左右起来活动下。保持良好的习惯依然是健康的前提。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IT之家 7月29日消息 高德地图今日表示,近期在上海浦东地区上线了“道路作业车辆护卫系统”。高德地图表示,已在一些道路作业车上安装了该系统,会实时同步作业车辆的位...
业界
  车轮滚滚,行色匆匆,在这座城市里,地铁站是我们每天都经过又很少停步驻足的地方。  但最近,北京的三个地铁站开始尝试便利店营业。“呦,开了个店。”很多乘客对地铁便...
消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