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站入股汉堡公司 为第二大股东

业界
TIME
2021-07-28 11:50
网易科技
分享

  天眼查App显示,7月26日,粉红汉堡关联公司上海曾士餐饮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新增上海哔哩哔哩科技有限公司为股东,同时公司注册资本由15万人民币增至约17.65万人民币,增幅约17.6%。

  上海曾士餐饮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7月,法定代表人为ZENG SI CONG,经营范围含小型饭店(不含熟食卤味)。股东信息显示,上海哔哩哔哩科技有限公司持股约15%,为第二大股东。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连续两个交易日,美团股价跌去了超过 1/4,市值蒸发了 3000 亿元人民币。  抛开港股科技股大跌的整体行情,人社部等 8 部门联合发布的一系列保障零工人员的文件所带来...
业界
  北京时间7月28日,奥运会赛艇女子四人双桨决赛进行,中国组合崔晓桐/吕扬/张灵/陈云霞参赛。最终,她们拿到了第一,这是中国赛艇时隔13年再度拿到了这个项目的金牌,同时也...
国内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