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Radeon 21.7.2 显卡驱动发布,支持游戏《切尔诺贝利》

业界
TIME
2021-07-28 10:40
IT之家
分享

IT之家 7 月 28 日消息AMD 今日发布了 Radeon 肾上腺素21.7.2 显卡驱动,支持了游戏《切尔诺贝利》,Vulkan 也进行了一些改进。

IT之家了解到,本次更新还修复了一些 Bug:

  

  • 游戏兼容性顾问可能会提出错误的建议,表示用户的 CPU 或 GPU 不满足某些游戏的最低要求;

      

  • 《生化危机:村庄》的第一个任务可能会遇到间歇性应用程序挂起或 TDR;

      

  • 启用 core isolation(核心隔离)后可能会造成蓝屏或黑屏。

      

AMD Radeon 21.7.2 显卡驱动也有一些 Bug,比如 RX 500 系列显卡在同时玩游戏和流式传输视频时,可能会遇到驱动无响应。

此外,以扩展模式连接多台显示器时,《绝地求生》等 DirectX 11 游戏可能会崩溃。

AMD Radeon 21.7.2 显卡驱动:点此下载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北京时间7月28日,奥运会赛艇女子四人双桨决赛进行,中国组合崔晓桐/吕扬/张灵/陈云霞参赛。最终,她们拿到了第一,这是中国赛艇时隔13年再度拿到了这个项目的金牌,同时也...
国内
  本期专家: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医院 感染热病中心 周滔 郝文翠  7月28日是第11个世界肝炎日,今年世卫组织的宣传主题是“消除肝炎,时不我待”,我国政府的宣传主题是“...
专栏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