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来了科技与日出东方达成合作意向

业界
TIME
2021-07-28 09:56
中原诚信品牌网
分享

图片1.jpg

  近日,在商务部领导陪同下,右来了科技联合创始人张小琳女士带领供应链团队考察日出东方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日出东方”)。日出东方副总裁朱亚林女士协商用产品总经理刘运喜、太阳雨集团副总经理苏春雷、线上业务部部长助理王小念、综合办陈敏热情接待了右来了团队一行。

图片2.png

  日出东方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致力于太阳能热水器、太阳能热水工程系统、太阳能采暖系统以及太阳能制冷空调系统等太阳能热利用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拥有“太阳雨”、“四季沐歌”“帅康”三大行业知名品牌,是国内太阳能热水器行业的龙头企业,也是行业内主要的太阳能热水器出口企业之一。目前,公司在全国建立了江苏、山东、河南三个生产基地。年总体量为50亿元。

  右来了一行参观了企业展厅后双方人员展开合作交流与讨论,本次合作将有利于降低各自的运营成本,充分发挥双方的资源优势,从而促进企业实力和市场影响力提升,扩大产品知名度,实现规模效益,促进共同发展。双方表示将共同拓展下游渠道,并期待借助于双方的优势互补和资源扩大市场份额,最终实现品牌和供应链的协同发展、和谐共赢。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本期专家: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医院 感染热病中心 周滔 郝文翠  7月28日是第11个世界肝炎日,今年世卫组织的宣传主题是“消除肝炎,时不我待”,我国政府的宣传主题是“...
专栏
  “360政企安全集团愿意携手伙伴一起打造网络安全新生态,为守护国家、城市、行业、企事业安全共同努力。”360集团首席运营官兼360政企安全集团首席执行官叶健在ISC ...
互联网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