哔哩哔哩港股大跌 10%,市值跌至 2510 亿港元

互联网
TIME
2021-07-27 14:48
科技世界网
分享

  7 月 27 日消息 今日下午,哔哩哔哩港股跌幅扩大至 10%,市值跌至 2510 亿港元。

  发稿时,哔哩哔哩港股下跌 9.92% 报 654 港元,总市值为 2513.73 亿港元,约合人民币 2094.01 亿元。

1.png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7 月 27 日消息,在今天举行的“2021 可信云大会”上,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云计算与大数据研究所所长何宝宏提出了 2021 云计算十大关键词。  关键词 1:云原生技术加速重构...
互联网
财联社(上海,编辑 阿乐)讯,科技巨头英特尔公司周一(7月26日)表示,其旗下的工厂将开始制造高通公司的芯片,并制定了扩大其最新代工业务的路线图,寄希望于2025年前赶上台积电、三...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