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红书:处理违规医美笔记超7000篇 将进一步升级治理行动

互联网
TIME
2021-07-27 14:33
新浪科技
分享

  新浪科技讯 7月27日午间消息,小红书发布站内公告称,针对虚假医美内容的专项治理“臻美行动”上线近两月,下架违规医美笔记7626篇,发现并封禁异常账号4891个。接下来小红书将进一步升级治理行动,通过AI技术巡查、人工核查以及消费者举报等全渠道方式加大对虚假医美内容的治理;并邀请医美专业机构参与一起探索医美、健全医美内容的审核规范。

  “小红书还将持续加大对医美内容黑灰产的打击力度,坚决对虚假医美内容说不。”小红书内容安全负责人表示。(雪梅)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7 月 27 日消息,在今天举行的“2021 可信云大会”上,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云计算与大数据研究所所长何宝宏提出了 2021 云计算十大关键词。  关键词 1:云原生技术加速重构...
互联网
财联社(上海,编辑 阿乐)讯,科技巨头英特尔公司周一(7月26日)表示,其旗下的工厂将开始制造高通公司的芯片,并制定了扩大其最新代工业务的路线图,寄希望于2025年前赶上台积电、三...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