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新机有望发布,制造商开启优先承诺计划

业界
TIME
2021-07-27 14:30
IT之家
分享

  IT之家 7 月 27 日消息昔日知名的手机品牌黑莓(BlackBerry)在智能手机大潮来临之际未能跟上潮流,于 2013 年便被收购。2016 年,TCL与 BlackBerry Mobile 达成合作协议,并推出了几款新手机。

  2020 年初,两家公司的合作结束,由另一家公司 OnwardMobility 接替 TCL,设计和制造黑莓品牌的手机,但新机一直没有消息。

  近日,OnwardMobility 官网上线了一个“优先承诺计划”,该订阅计划面向合作伙伴与粉丝,他们将能够在大众之前收到“产品、功能和可用性更新”。

  计划中的第三点明确写道:“预订设备,并成为首批在发布时收到设备的人之一”,暗示黑莓5G新机将至。

  IT之家了解都,根据官方此前的说法,他们正在与富士康合作,共同研发一款具备实体键盘的 5G 新机,此前官方表示将在北美和欧洲发布这款产品。但是该公司 CEO 富兰克表示,亚洲也是一个十分重要的市场,手机同样会在亚洲发布。

  目前官方未透露手机的上市日期,但是 OnwardMobility 希望尽快进行发布。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一新闻备受热议,一起来看下具体是什么情况?消息称,东京奥运会乒乓球混双决赛,国乒两位主力队员许昕/刘诗雯苦战7局,遗憾地仅获得银牌。邓亚萍解析日乒崛起的原因,日媒赞...
业界
  IT之家 7 月 27 日消息 SpaceX 官方宣布,已完成第 100 枚猛禽发动机的生产,并放出了两张大合照。  IT之家了解到,SpaceX 的猛禽发动机将用作星舰飞船的推进,该发动机...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