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 YOGA 27 2021 一体机配置表发布,今晚公布价格

业界
TIME
2021-07-27 12:35
IT之家
分享

IT之家 7 月 27 日消息联想YOGA272021 新品发布会直播活动将于 7 月 27 日 19:30 举行。届时,YOGA 27 2021 一体机将正式发布。

昨日晚间,官方公布了 YOGA 27 2021 一体机的完全配置表,该机分为 4 个配置版本,可选屏幕与显卡等。

IT之家了解到,联想 YOGA 27 2021 将搭载 AMD 锐龙 5000 系列标压处理器,可选 AMD RX 6600M 独显,配备 27 英寸 3840x2160 可旋转屏幕,配置最高双烤 65W + 100W,支持 95W PD 充电。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一新闻备受热议,一起来看下具体是什么情况?消息称,东京奥运会乒乓球混双决赛,国乒两位主力队员许昕/刘诗雯苦战7局,遗憾地仅获得银牌。邓亚萍解析日乒崛起的原因,日媒赞...
业界
  IT之家 7 月 27 日消息 SpaceX 官方宣布,已完成第 100 枚猛禽发动机的生产,并放出了两张大合照。  IT之家了解到,SpaceX 的猛禽发动机将用作星舰飞船的推进,该发动机...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