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推猫捐款20万元,紧急驰援河南

业界
TIME
2021-07-27 14:18
中华网
分享

  近日,河南暴雨引起的水患已经成为全国上下关注的热点话题,持续降雨突破历史极值,强度达到了千年一遇,街道成河、地铁被淹、市民被困……抗汛救灾工作仍在争分夺秒的进行中。

  当天不帮忙的时候,人更要团结。

  这一刻无论是明星、企业,还是个人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参与抗洪救灾工作,驰援河南。从前线冒险拍摄的视频中,也看到了无数动人的瞬间,河南人民在疾风暴雨中互相帮助,为生命、为家园而努力。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成功诠释了中国人强大的凝聚力。

  22日,河北抖推猫网络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也参与进来,为帮助河南抗洪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向河南省慈善总会捐款20万元。

抖推猫创始人小博表示:“愿为需要帮助的河南人民尽绵薄之力。”

  风雨同舟,守望相助。截止目前,全国已经有超过400家企业为河南捐赠款物。这一刻,不仅看到了始于至善的企业初心,还看到了民营企业的社会担当。

  在灾难面前,没有一个地方是孤岛!希望与爱,从未离开。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一新闻备受热议,一起来看下具体是什么情况?消息称,东京奥运会乒乓球混双决赛,国乒两位主力队员许昕/刘诗雯苦战7局,遗憾地仅获得银牌。邓亚萍解析日乒崛起的原因,日媒赞...
业界
  IT之家 7 月 27 日消息 SpaceX 官方宣布,已完成第 100 枚猛禽发动机的生产,并放出了两张大合照。  IT之家了解到,SpaceX 的猛禽发动机将用作星舰飞船的推进,该发动机...
业界

相关推荐

1
3